Acana 無穀物貓糧 地域素材 太平洋貓 Regional Pacifica Cat 1.8kg ACP18K

SKU:ACP18K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345 328


商品描述
  • 完全無穀且不含快糖,例如白米、木薯粉或馬鈴薯,愛肯拿富含肉類蛋白質,讓您的愛犬達到生理的巔峰狀態。
  • 用加拿大新鮮及最優質的當地原物料製作,愛肯拿讓您的愛寵快樂、健康茁壯的成長。
  • ACANA Pacifica完美反映出加拿大冰冷太平洋海水中豐富的海洋生態,含野生的加拿大魚類,皆由北溫哥華群島野生永續捕撈。
    含太平洋鯡魚、沙丁魚、比目魚、鱈魚和岩魚,每日新鮮完整送達。ACANA Pacifica天然滋養您的愛犬,不需要一長串的添加物。
    無論在何處,都受到寵物愛好者們的信賴。高蛋白質和低碳水化合物的ACANA讓所有品種及生長階段的狗狗都達到巔峰的生理狀態。閱讀我們的成分,相信您也會同意。


    加拿大最優質及最新鮮的原料
    ACANA Pacifica 所含的原料皆由我們認識及信賴的供應商飼養或捕撈,通過人類食用等級,每日送達我們獲獎無數的NorthStar廚房。


    成份:
    新鮮完整太平洋鯡魚(14%), 新鮮完整太平洋沙丁魚(12%), 新鮮完整箭齒鰈魚(8%), 脫水完整鯡魚(8%), 脫水完整太 平洋鱈魚(7%), 脫水完整太平洋白魚(7%), 完整綠豌豆, 完 整紅扁豆, 完整鷹嘴豆, 完整綠扁豆, 鱈魚油(6%), 新鮮完 整銀鱈(4%), 新鮮完整岩魚(4%), 完整花豆, 完整黃豌豆, 苜蓿, 冷壓葵花油, 扁豆纖維, 海帶, 新鮮南瓜, 新鮮冬南 瓜, 新鮮防風草, 新鮮甘藍菜, 新鮮菠菜, 新鮮芥菜, 新鮮 蘿蔔菜, 新鮮蘿蔔, 五爪蘋果, 新鮮梨子, 冷凍乾燥鱈魚 肝(0.1%), 新鮮完整蔓越莓, 新鮮完整藍莓, 菊苣根, 薑 黃, 水飛薊, 牛蒡根, 薰衣草, 蜀葵根, 玫瑰果.


    保證分析

    粗蛋白質(最低)35 %
    粗脂肪(最低)17 %
    灰(最高)7 %
    粗纖維(最高)6 %
    水分(最高)12 %
    鈣(最低)1.3 %
    磷(最低)1 %
    Omega-6 fatty acids(最低)2 %
    Omega-3 fatty acids(最低)2 %
    DHA (最低))0.9 %
    EPA (最低))0.7 %
    葡萄糖氨(最低)700 mg/kg
    硫酸軟骨素(最低)900 mg/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