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8.4/1包]Royal Canin法國皇家 貓濕糧 貓感系列 肉香 肉汁配方 (Smell) 85g 3033600

SKU:3033600-12PACK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17.6

選項:

商品描述

SENSORY™ 貓感系列:不僅是一餐美食,而是貓咪的幸福與健康

您有否想過您的愛貓會如何體驗這個世界呢?貓的感官是探索世界的大門,有怎樣的刺激,貓咪就會有怎樣的感受。換言之,進食與營養對牠們的整體健康都相當重要。現在就來瞭解一下,如何能每天為您的愛貓提供更美好的感官體驗,以改善牠們的健康。 

刺激貓咪的超強嗅覺

SMELL 肉香配方

 

嗅覺是貓咪天生的超能力。貓的鼻子有 2 億個嗅覺細胞,而人類只有 500 萬個 。由於嗅覺如此發達,當貓咪初次接觸食物時,鼻子與眾多強大的嗅覺細胞就即時發揮作用,令香味成為對食物第一印象的最大誘惑!香味會吸引貓咪去嗅食物,而嗅的次數越多,牠們就越能偵測到更多氣味分子,以進一步提升接觸食物的體驗。當貓咪被食物的香氣深深吸引時,便會嗅少一點並立即進食,享受輕鬆愉悅的用餐時間。因此,對食物的第一印象是確保進食過程順利的關鍵,除了讓貓咪享受用餐的樂趣,更有助牠們攝取適量的能量。

因此,Royal Canin 的 SENSORY™ SMELL 肉香配方,是由可持續發展的魚類香味組合炮製而成,蘊含豐富的脂肪、果香及堅果味,對貓咪的嗅覺極度吸引。這個香味組合採用獨特的製作技術,能令濃郁的香氣加速擴散,為貓咪展開成功進食的第一步,並深深享樂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