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8.4/1包]Royal Canin法國皇家 貓濕糧 貓感系列 鮮味 肉汁配方 (Taste) 85g 3034100

SKU:3034100-12PACK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17.6

選項:

商品描述

SENSORY™ 貓感系列:不僅是一餐美食,而是貓咪的幸福與健康

您有否想過您的愛貓會如何體驗這個世界呢?貓的感官是探索世界的大門,有怎樣的刺激,貓咪就會有怎樣的感受。換言之,進食與營養對牠們的整體健康都相當重要。現在就來瞭解一下,如何能每天為您的愛貓提供更美好的感官體驗,以改善牠們的健康。 

釋放貓咪的味覺

TASTE 鮮味配方

貓的味覺未算強大,源於所擁有的味蕾較少,但是,牠們的味覺卻相當獨特,尤其對細緻的味道份外敏感,特別是鮮味。鮮味通常用來形容上湯或令人感覺美味、可口的配方,尤其是含有肉類成分的食譜,而鮮味之所以獨特,是因為它有別於我們4種傳統的基本味覺(甜味、酸味、鹹味和苦味),並取決於食物中的胺基酸成分。而由於貓是肉食性動物,因此對具有鮮味的肉味相當敏感。Royal Canin 的 SENSORY™ TASTE 鮮味配方,特以雞肉口味精心製作,蘊含點點滴滴的烤烘肉味及焦糖味,極度觸動貓咪的獨特味覺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