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na 貓糧 幼貓配方 (雞肉燕麥) First Feast Cat 1.8kg ACFF18K (粉紫)

SKU:64992714307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295 265


商品描述

富含全動物成分的食物,助您開啟小貓的生活。 ACANA First Feast專為滿足小貓的峰值生長和發育所需的一切而設計,它充滿了自由奔放的雞肉和整個鯡魚中的肉,器官,軟骨和骨骼的WholePrey比例,為您的小貓提供了成長所需的一切 健康,快樂,強壯,他們會喜歡的美味。

富含全動物成分的食物,助您開啟小貓的生活。 ACANA First Feast專為滿足小貓的峰值生長和發育所需的一切而設計,它充滿了自由奔放的雞肉和整個鯡魚中的肉,器官,軟骨和骨骼的WholePrey比例,為您的小貓提供了成長所需的一切 健康,快樂,強壯,他們會喜歡的美味。富含全動物成分的食物,助您開啟小貓的生活。 ACANA First Feast專為滿足小貓的峰值生長和發育所需的一切而設計,它充滿了自由奔放的雞肉和整個鯡魚中的肉,器官,軟骨和骨骼的WholePrey比例,為您的小貓提供了成長所需的一切 健康,快樂,強壯,他們會喜歡的美味。

新鮮雞肉(19%),脫水雞肉(13%),脫水鯡魚(13%),全燕麥,全豌豆,雞肉脂肪(7%),全綠扁豆,脫水火雞肉(5%),全鷹嘴豆,完整的紅色小扁豆,完整的鯡魚(4%),新鮮的無籠雞蛋(4%),狹鱈油(2%),扁豆纖維,新鮮的鵪鶉(1%),新鮮的雞內臟(肝臟,心臟)(1 %),雞肉軟骨(1%),海帶乾,新鮮的全胡桃南瓜,新鮮的整個南瓜,新鮮的整個蔓越莓,新鮮的整個藍莓。添加劑(每千克)技術添加劑:與天然抗氧化劑。營養添加劑:氯化膽鹼:1200mg,牛磺酸:400mg。鋅(氨基酸水合物螯合鋅):150毫克,維生素B1:25毫克,維生素B2:10毫克,菸酸:50毫克,維生素B5:8毫克,維生素B6:6.5毫克,葉酸:0.75毫克,生物素: 0.03毫克,維生素B12:0.1毫克,維生素A:750 IU,維生素D:100 IU,維生素E:160 IU,銅(氨基酸水合銅(II)螯合物):11毫克,左卡尼丁:50毫克, DL-蛋氨酸:99mg。動物技術添加劑:糞腸球菌NCIMB10415:600x10 ^ 6C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