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TU 無穀物貓乾糧 單一蛋白系列 鴨肉配方 3kg

SKU:ATDC3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556 493


商品描述

AATU For Cats Duck

 

  • 基於貓貓肉食動物的特點,AATU專為貓貓定制的85/15配方,含肉量高達85%
  • 選用可追溯到原產地的英國優質肉類食材,不含任何防腐劑
  • “SUPER-8”組合,包含水果、蔬菜、草藥、香料和植物等,提供維持健康至關重要的營養成份
  • 不含穀物、白馬鈴薯及麩質,以使過敏反應最小化
  • 不含任何人工色素、人造防腐劑、人造香料及轉基因成分
  • 對於1kg成品,我們AATU使用了超過3kg的原料!換言之,一包3kg的貓糧,我們必須使用10kg的原料!
Ingredients 成分

 

85%鴨:(45%新鮮鴨,40%脫水鴨),紅薯,鷹嘴豆,鴨肉,豌豆,苜蓿,薯片,蘋果,蔓越莓,梨,藍莓,桑樹,橙子,越橘,紅莓,胡蘿蔔,番茄 ,菊苣,薄荷,歐芹,肉桂,萬壽菊,刺蕁麻,甘菊,玫瑰果,絲蘭,螺旋藻,海藻,茴芹籽,葫蘆巴,牛至,鼠尾草,馬鬱蘭,百里香,不含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香料,無轉基因成分。

 

Analysis 營養分析
Crude Protein 粗蛋白質34%
Fat Content 脂肪含量20%
Crude Fiber 粗纖維2.5%
Inorganic Matter 無機物8.9%
Moisture 水份7%
Omega 62.9%
Omega 30.7%

 

Nutritional Additives (per kg) 營養添加劑(每kg):
Taurine 牛磺酸1500mg
L-Carnitine 左旋肉鹼200mg


維生素:
VitaminA 維生素A25,640 iu
VitaminD3 維生素D31,740 iu
VitaminE 維他命E336 iu

 新包裝成分:
85%鴨肉 (70%新鮮去骨鴨肉、15%脫水鴨肉) 甜薯,豌豆,蘋果,鷹嘴豆,礦物質,酵母提 取物,纖維素,木薯,苜蓿,紅莓,梨,藍莓 ,桑葚,橙,山桑子,越橘,胡蘿蔔,番茄, 菊苣,番芫茜,薄荷,螺旋藻,海藻,牛至, 鼠尾草,馬鬱蘭,百里香,洋甘菊,玫瑰果, 蕁麻,絲蘭,金盞花,茴香,胡蘆巴,肉桂 無人造色素,味精添加劑及防腐劑。 
新包裝成分分析:
粗蛋白34%,脂肪21%,粗纖維2.1%, 無機化合物9.5%,水分8%,Omega6 2.8%,Omega3 0.5% 營養添加物:牛磺酸1000mg,左旋肉鹼 200mg 維他命 維他命A 26,670 IU,維他命D3 700 IU, 維他命E 200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