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4罐]台灣Seeds MiiT 狗罐頭 雞丁機能湯罐 鮮嫩雞丁鮮雞湯佐番茄⽟⽶筍通⼼粉 80g

SKU:Seedsmt01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1

選項:

商品描述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鮮雞湯佐番茄玉米筍通心麵)

MT-01

鮮嫩雞丁塊與鮮美雞湯、番茄、玉米筍、通心麵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幫助皮膚健康的維他命C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蕃茄,玉米筍,通心麵,鮮嫩雞丁,鮮雞湯

機能配方:維他命C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蔬菜湯佐炒蛋番薯胡蘿蔔)

MT-02

鮮嫩雞丁塊與鮮甜蔬菜湯、炒蛋、番薯、胡蘿蔔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幫助骨骼發育的乳酸鈣加維他命D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胡蘿蔔,炒蛋,鮮嫩雞丁,蔬菜湯,番薯

機能配方:乳酸鈣+維他命D3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胡蘿蔔湯佐番茄四季豆起司)

MT-03

鮮嫩雞丁塊與香濃胡蘿蔔湯、番茄、四季豆、起司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毛色亮麗健康的維他命B群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起司,蕃茄,四季豆,鮮嫩雞丁,胡蘿蔔湯

機能配方:維他命B群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菠菜湯佐雞絲燕麥)

MT-04

鮮嫩雞丁塊、雞絲和鮮甜菠菜湯與膳食纖維燕麥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保護視力健康的維他命A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雞絲,燕麥,鮮嫩雞丁,菠菜湯

機能配方:維他命A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南瓜湯佐雞絲奇亞籽)

MT-05

鮮嫩雞丁塊、雞絲和香濃南瓜湯與超級食物奇亞籽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關節保健的葡萄糖胺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雞絲,鮮嫩雞丁,奇亞籽,南瓜湯

機能配方:葡萄糖胺

MiiT有雞愛犬機能湯罐(鮮嫩雞丁鮮牛肉湯佐雞絲糙米)

MT-06

鮮嫩雞丁塊、雞絲和營養牛肉湯與優質糙米共舞,多彩蔬食多重營養,特別添加幫助腸道健康的果寡糖FOS機能配方,舔嘴湯罐與眾不同。

口味:雞絲,鮮嫩雞丁,糙米,鮮牛肉湯

機能配方:果寡糖FOS

重量:80g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