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至$8.4/1包]Royal Canin法國皇家 貓濕糧 貓感系列 口感 肉汁配方 (Feel) 85g 3034500

SKU:3034500-12PACK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17.6

選項:

商品描述

SENSORY™ 貓感系列:不僅是一餐美食,而是貓咪的幸福與健康

您有否想過您的愛貓會如何體驗這個世界呢?貓的感官是探索世界的大門,有怎樣的刺激,貓咪就會有怎樣的感受。換言之,進食與營養對牠們的整體健康都相當重要。現在就來瞭解一下,如何能每天為您的愛貓提供更美好的感官體驗,以改善牠們的健康。 

強化食物口感

FEEL 口感配方  

不同質地的食物所帶來的口感,會直接影響貓咪的用餐體驗。所謂的口感,來自進食過程中,口腔所感受到的各種觸感刺激:從咬下第一口,繼而咀嚼,至最後吞嚥,食物在嘴裡產生的物理和化學作用均涉及其中。換句話說,對於貓來說,進食除了關乎味覺,更多是觸覺的體驗。Royal Canin 的 SENSORY™ FEEL 口感配方著意提升食物的口感,以進一步刺激貓咪的感官,同時為進食帶來與別不同的驚喜體驗。配方採用獨特的肉汁與啫喱狀質地炮製而成,外層更為嫩滑,令口感更濃厚豐富,可在貓咪的嘴裡停留更長時間。這種煙韌彈牙的肉塊口感,對貓咪極具吸引力,為貓糧賦予不同的口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