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kind Orthopaedic Bed With L 獸醫專業護脊L形枕頭寵物床墊 寶藍色 M 62cm*80.5cm*8cm

SKU:030-01286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380 1242


商品描述

Animalkind專業護脊寵物床

Animalkind寵物護脊床旨在為所有狗和貓提供良好的支撐和舒適度。它們非常適合活躍的寵物以及患有關節炎、癱瘓或行動不便的寵物。床墊由Interlaced Air Mattress製成,是一種3D編織結構,輕巧耐用,具有卓越的耐用性、透氣性和透水性,安全、抗菌、易洗、快乾、環保等特點。
床罩採用特殊面料製成,易於清潔,洗後快速乾燥。
L 形枕頭由記憶泡沫製成,為他們提供舒適和支撐性的頭枕。


Interlaced Air Mattress的特點

  • 高彈性確保使用過程中的耐用性和舒適性。睡在上面時,床墊會響應身體移動,讓身體輕鬆轉動。
  • 優異的透氣性使床墊可以在所有季節使用。由於它與聚合物管和空氣交織在一起,它可以保持黴菌、污漬和細菌的自由,並使床墊保持乾燥。
  • Interlaced Air Mattress 使用符合歐洲化學品管理局 (ECHA) 法規 (EC) 第 1907/2006 號關於 REACH 的無毒材料。
  • 為您和您的寵物創造一個健康的環境,因為這種高度透氣的床墊可以均勻地分散和消散身體的壓力、熱量和水分。

獸醫高度推薦用於從手術中恢復的寵物或具有以下問題的老年寵物:
**發育不良
** 關節炎和炎症
** 關節疼痛、僵硬和開裂
** 失禁


保養說明
當需要清潔時,只需用溫水沖洗即可。
避免與任何電子設備一起使用,不要放置在產生熱量、火花或熱空氣等的設備附近。
抖掉多餘的水分,將床墊放在牆壁通風的環境中晾乾。乾燥過程最快可達 10 分鐘。
網罩
可機洗。
使用 Interlaced Air Mattress 時需要使用床套。

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62cm*80.5cm*8cm (寶藍色/深灰色)
-86.5cm*114cm*8cm (寶藍色/深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