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ysong DENTATREAT™ 全天然貓⽝潔⽛粉 3oz

SKU:WYSONG-WDT3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118


商品描述

威森 DentaTreat ™ 全天然潔牙粉是一種美味且有益於寵物口腔健康的糧食補充品,採用了科學證明的牙科活性天然干酪、益生菌、礦物質和其他天然成分的有益特性,是一種替代性的自然方法來維護寵物口腔健康。

 

DentaTreat™由特殊配方的牙科活性天然干酪*、礦物質、蘋果多酚**和許多其他有助於維持口腔健康的成分組成,是一種可以直接撒在寵物食物上的貓狗營養補充品,也可以用作牙刷清潔粉劑來清潔寵物的牙齒。

 

DentaTreat™狗貓營養補充品完全由安全、高品質的食品成分製成,不含人工色素或調味料。

 

註釋:

*牙科活性天然干酪是指具有對口腔健康有益的天然干酪。這些干酪含有高濃度的鈣和磷,是牙齒和骨骼所需的重要營養素。此外,這些干酪還含有乳酸菌和乳酸,這些有助於維持口腔內微生物平衡,減少有害細菌的生長,從而減少蛀牙和其他口腔問題的發生。研究表明,這些牙科活性天然干酪還可以促進唾液分泌,進一步有助於維護口腔健康。常見的牙科活性天然干酪包括帕爾馬干酪、切達干酪、莫扎雷拉干酪等。

 

**蘋果多酚是一種存在於蘋果中的天然化合物,屬於多酚類化合物的一種。它們被認為具有多種保健功效,例如抗氧化、抗炎、降血壓、降膽固醇、增強免疫系統等。此外,一些研究還發現,蘋果多酚還能對口腔健康產生積極影響,例如減緩蛀牙和牙周病的發生,抑制口腔中致病菌的生長,減少口臭等。蘋果多酚可以通過食用蘋果及其製品,或者作為保健品的形式進行攝取。

 

 

成份分析:

 

  • 粗蛋白(分鐘)15%
  • 粗脂肪(分鐘)20%
  • 粗纖維(最大)1%
  • 水分(最大)5%

 

 

使用方法

DentaTreat™有兩種使用方法:

 

方法一:將指定量的DentaTreat™(如下所示)撒在任何食物上。

方法二:為了達到最大效果,單獨餵食DentaTreat™。這樣可以讓活性營養素發揮其有益效果,而不會被稀釋。將指定的數量撒在寵物可以舔食的碗(或盤子或乾淨的表面)上,或者直接塗抹在牙齒上作為牙膏使用。

 

兩種方法都被證明是有效的,但單獨餵食補充品有助於補充品和牙齒和牙齦之間產生最大可能的相互作用。

 

斷奶的小貓和小狗:
每次餵食時加入一小撮(輕輕搖晃)。

 

成長中的小貓和成貓:
每天一茶匙*。

 

成長中的小狗和成犬:
每15磅體重一茶匙*。

 

*3-4次輕輕搖動,分開加入每餐食物中。

 

 

Ingredients shown to improve oral health.

 

Gedalia I, et al. Effect of hard cheese exposure, with and without fluoride prerinse, on the rehardening of softened human enamel. Caries Res. 26(4):290-2. 1992. Herod EL. The Effect of cheese on dental caries: A review of the literature. Aust Dent J. 36(2):120-5. 1991. Jensen, ME. Effects of processed cheese on human plaque pH and demineralization and remineralization. Amer J Dent. 3(5):217-23. 1990. Schneider HG, et al. Reduction of dental plaque by apples and chewing gum. Nahrung. 30(9):907-12. 1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