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PLAN 冠能 狗糧 成犬敏感腸胃配方 (羊肉) Sensitive Digestion 12kg 12519085

SKU:12413426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714


商品描述

成犬敏感腸胃配方是一款專為成犬設計的全面及營養均衡的狗糧。如果您的愛犬有比較敏感的消化系統,這款配方狗糧能有效增強消化系統健康及容易被腸道消化吸收。

這款狗糧含有益生源並能有效改善敏感消化系統和提高腸道菌源平衡。同時有效促進狗隻的排泄系統有助大便形成及支持腸道健康,確保狗隻的消化系統運作順利。

這款敏感腸胃配方狗糧經過精心烹製,讓狗隻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最美味的食物和享受羊肉的味道。狗糧含有全面及關鍵營養,容易被腸道消化吸收,讓您的愛犬長期擁有健康。

長期益處:

  • 容易被腸道消化吸收,有效增強消化系統健康
  • 益生菌有助腸道健康
  • 有效提升腸道菌源平衡
  • 含有經特別烹調處理的羊肉,以保持其有益成分

餵食:

成犬體重(公斤)每天建議餵飼量(公克)
每天活動量1小時每天活動量1-3小時
10-15180-240210-275
15-20240-290275-330
20-25290-335330-385

飼料量以250毫升一杯為基準(含約100克PURINA® PRO PLAN®中型成犬敏感腸胃配方乾狗糧)。

餵食指引:

每天建議餵食量是根據成犬平均營養需求量來計算。為保持犬隻的理想體態,犬隻的代謝情況、體型、活動水平、年齡及繁殖能力將影響犬隻所需PURINA® PRO PLAN®乾狗糧份量。PURINA®寵物專家為您提供了每天建議餵食量的基礎餵食指引。當發現犬隻體重出現過輕或過重的情況下,請調整餵食的份量。為幫助犬隻維持理想體態,請定期檢測犬隻的體重並確保從犬隻上能清晰看見其肋骨與腰部。保持犬隻的理想身體狀態對犬隻的一生有著長遠的影響。

成分:

配料:
羊肉、全穀小麥、麥麩、大豆蛋白、乾燥雞肉、燕麥、大麥、動物脂肪(含維生素E) 、礦物質(含鈣、磷、鈉、氯、鉀、鎂、錳、銅、鋅、鐵、碘、硒) 、維生素(含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3、葉酸、維生素B5、維生素B6、維生素B12、維生素C、維生素D、維生素E、膽鹼) 、胺基酸、有機酸、香料、小麥蛋白、乾燥魚肉、純酵母米、甜菜渣、菊苣、魚油/植物油、抗氧化劑。

營養成分:

粗蛋白質 (至少) 22%
粗脂肪 (至少) 13%
水分 (至多) 12%
粗纖維 (至多) 4%
鈣( 至少) 1%
磷 (至少) 0.8%
維生素A (至少) 10,000 國際單位 / 千克
維生素E (至少) 460 國際單位 / 千克
Omega-3脂肪酸 (至少) 0.2%
Omega-6脂肪酸 (至少)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