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r City 雷射激光逗貓玩具

SKU:737257831339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40 28


商品描述

這款帶有LED燈和夾子猫玩具的威士卡都市雷射器為您的猫提供了一個不斷移動的目標。 它們的狩獵本能將不斷受到挑戰,你所要做的就是按下按鈕。 只在PetSmart。


特點:脈衝,頻閃和穩定的光線


包括:玩具預裝2XLR44電池和3個更換的LR44電池


適用對象:猫


活動:Swat and Pounce、Hunt and Stalk


顏色:紅色、銀色


使用說明:使用前取下塑膠盤。 按下按鈕可啟動雷射器和LED。


雷射按鈕:按住可將光束投射到地面上,以引起寵物的注意。


LED按鈕:按下按鈕q次可穩定“打開”,按下按鈕2次可閃爍,按下按鈕3次可“關閉”


更換電池:擰下端蓋,取出舊電池。 按照極性標記所示,裝入三個新的AG13(LR44)電池。 關閉端蓋並擰緊。


使用建議:監督你的寵物使用這個玩具。 不用的時候把玩具關掉。 如果玩具開始變暗,請更換電池。 如果您不打算長時間使用玩具,請取出電池。


警告:僅供寵物使用。 放在小孩够不著的地方。 需要成人監督。 包含小部件。 攝入本產品可能導致嚴重傷害。 這個玩具是一個雷射,光束永遠不應該對準寵物或人的眼睛。 不要將新舊電池混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