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懷石絕品 NISSHIN Kaiseki Zeppin 貓糧 幼貓 5口味 (白魚三文魚及金槍魚芝士味) 200g NKZD183

SKU:4902162031839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60


商品描述
  • 專門針對亞洲市場
  • 不錯的
  • 每盒5種
  • 無人造色素和防腐劑
  • 日本製造

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一詞最初來自“日本茶話會”,它的意思是歡迎和照顧顧客並提供精美的飯菜。通常,房東使用日本專業廚師的最佳原材料和最優質的烹飪技能準備餐點。在令人驚嘆的味道中,您可以找到日本最高的招待。

以懷石料理的精髓,將傳統的日本美感投射到食品上,其描述如下:“使用時令原料”,“充分利用原料的原始口味特徵”,“精心照顧某人”,這些都是至尊菜餚的精髓。

我們通過使用精選的貓真正喜歡的原材料,並以高超的技巧和精巧的烹飪技術,將懷石料理的概念應用到我們的寵物食品中。擁有最高質量和令人讚嘆的寵物食品味道,為什麼不將它們餵給您可愛的貓呢?

包含β-葡聚醣以增強免疫保護。

增加生長所需的蛋白質(比相同範圍的成年貓糧高10%)。

包含從魚衍生的DHA。

含有鈣,是成長所必需的。

配料:
穀類食品(玉米,糙米,玉米麵筋粉,小麥粉,碎玉米粉飼料),肉類(肉粉,雞肉粉,雞柳粉),海鮮(魚粉,金槍魚乾屑,魚粉屑,魚粉,白餌劑,蝦,魚刨花,魚粉,魚粉),脂肪(動物脂肪,植物油),馬鈴薯澱粉,大豆粉,甜菜根,奶酪,纖維素,全蛋,牛奶鈣,益生元,蔬菜(幹白菜粉)胡蘿蔔,菠菜和南瓜),β-葡聚醣,絲蘭提取物,乳桿菌粉,礦物質(鈣,磷,鉀,鈉,氯,鐵,銅,錳,鋅和碘),氨基酸(蛋氨酸,牛磺酸),維生素( A,D,E,K,B1,B2,B6,B12,泛酸,菸酸,葉酸,膽鹼),食用色素,抗氧化劑(迷迭香提取物)。

營養:
蛋白質30%(分鐘)
脂肪11%(分鐘)
粗纖維4.0%(最大)
灰分9.0%(最大)
水分10.0%(最大)
膳食纖維6.4%(大約)
鈣1.0%
磷0.8%
鎂0.12%(約)
卡路里-350kcal / 100g

存儲:
-避免暴露在直射的陽光下或潮濕的地方。
-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打開袋子後,請盡快完成。

出生國家: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