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清懷石 NISSHIN Kaiseki Zeppin 貓糧 枕崎の鰹魚片 800g NKG751

SKU:4902162027511

存貨狀態:馬上購買

85


商品描述
  • 專門針對亞洲市場
    不錯的
    每盒2種
    幹粗磨與美味的海鮮澆頭
    無人造色素和防腐劑
    日本製造

懷石料理

“懷石料理”一詞最初來自“日本茶話會”,它的意思是歡迎和照顧顧客並提供精美的飯菜。通常,房東使用日本專業廚師的最佳原材料和最優質的烹飪技能準備餐點。在令人驚嘆的味道中,您可以找到日本最高的招待。

以懷石料理的精髓,將傳統的日本美感投射到食品上,其描述如下:“使用時令原料”,“充分利用原料的原始口味特徵”,“精心照顧某人”,這些都是至尊菜餚的精髓。

我們通過使用精選的貓真正喜歡的原材料,並以高超的技巧和精巧的烹飪技術,將懷石料理的概念應用到我們的寵物食品中。擁有最高質量和令人讚嘆的寵物食品味道,為什麼不將它們餵給您可愛的貓呢?

海鮮的美味澆頭(2種口味)

配料:
玉米,魚粉,小麥粉,玉米麵筋粉,植物油,大豆粉,甜菜粕,魚油,魚粉,米糠,人參飼料,仿蟹肉,an魚乾,魚乾,纖維素粉,寡糖,蔬菜粉,β-葡聚醣,氨基葡萄糖,迷迭香,羅勒,礦物質,氨基酸,維生素,抗氧化劑(迷迭香提取物)。
營養:
蛋白質23.4%(分鐘)
脂肪8.1%(分鐘)
粗纖維8.0%(最大)
灰分9.0%(最大)
水分10.0%(最大)
膳食纖維8.0%(大約)
鎂0.14%(約)
卡路里-330kcal / 100g

存儲:
-避免暴露在直射的陽光下或潮濕的地方。
-存放在陰涼乾燥處。
-打開袋子後,請盡快完成。

出生國家:
日本